杂食 慎关

【林方】青蛙王子

祝方锐1120生日快乐!

这篇是林方无料《渡劫》里未放出的第三篇www

拿来混个生贺~


——————————


林敬言认为方锐是一只青蛙。
可是方锐不是。

方锐喜欢隔壁班的生物老师很久了。
他跑到论坛上问:我喜欢上一个生物老师要怎么追啊?
1楼 鬼迷神疑
我不是他的学生,之前有一节公开课,因为我们班是重点班,被他借去上课。
他穿着白衬衫,戴着橡胶手套和护目镜,站在解剖台旁还笑得如沐春风。
我突然有一种想被他解剖的冲动!!!!!
我喜欢他一年半了,昨天偶然听见办公室的老师说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
我准备追他了!大家说我生日送他什么好啊?
2楼 风城烟雨
矮油,喜欢生物老师,lz很重口啊
3L楼 迎风布阵
一丝不挂地躺在他实验台上给他一个惊喜吧。
4楼 鸾辂音尘
一丝不挂地躺在他实验台上给他一个惊喜吧。
5楼 一叶之秋
一丝不挂地躺在他实验台上一个惊喜吧。
方锐躲在被窝里,拿着手机若有所思。

林敬言把泡了福尔马林的青蛙尸体在实验台上摆好,然后出去上了个厕所。
等他回来之后……他就看见青蛙不见了,一个学生赤身裸体地闭着眼睛躺在实验台上!
卧槽!!!!!!!!!!!!!!!!!!!!!!
林老师在心中尖叫起来。
学生的睫毛颤了颤,睁开眼睛含羞带臊地瞥了林敬言一眼:“……林老师。”
林敬言假装冷静地说:“…………………你,你是青蛙?”
“…………………………????????”那个学生不怎么冷静地说,“不,我是方锐?”

林敬言认为方锐是一只青蛙。
“林老师,”方锐很累地说,“我不是青蛙,我是一班的学生,听说您今天过生日,所以想给您一个惊喜。”
这他妈算是惊喜?????
林敬言说:“所以你就变成了人?”
“我本来就是人!”方锐愤怒,“我不是青蛙!你的青蛙在垃圾桶里!”
林敬言睿智地扶了扶眼镜:“那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
方锐发现他竟然无法反驳!
林敬言慈爱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关系,”他说,“我会帮你保密的。继续安心念书吧。”
“我……”
“呃,总之,”林敬言说,“你先把衣服穿上好吗?”
方锐特别懊悔。
妈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35楼 鬼迷神疑
………………………我回来了
36楼 风城烟雨
怎么样怎么样!
37楼 沐雨橙风
看这个语气肯定是没成功呗!
38楼 鸾辂音尘
lz求详细!
我突然发现lz是男孩子!!!
然后lz描述生物老师时用的是“他”!!!!!!
是我想多了么!!!!!!
39楼 鬼迷神疑
……………………………………………………我去躺了他实验台,嗯,然后…………………他认为我是一只青蛙……
40楼 风城烟雨
……………………………………
41楼 德里罗
等等,我觉得不太懂
42楼 鬼迷神疑
因为我把他的青蛙随手就给扔了。
然后我还把衣服给脱了。
他就认准了我是青蛙变的。
43楼 谁不低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等等这是什么逻辑啊!
44楼 莫敢回手
……lz喜欢上的人,还真是很有个性啊
45楼 飞刀剑
…………………泡了福尔马林的青蛙尸体,怎么可能会变成人啊???你们生物老师怎么回事啊??????

方锐也想知道林敬言这人是怎么回事。

51楼 一叶之秋
你不是有被他解剖的冲动吗?
你让他解剖证实一下啊
52楼 横刀
呃,先不说这个,lz你知道隔壁有一个帖子名字叫“我今天发现我的一个学生居然是青蛙变的”吗?

………………………………………
方锐摔了手机。

林敬言看着屏幕上的一大堆不靠谱发言,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从没这样脸红心跳过。
居然还他妈是为了一只青蛙。
还是一只在福尔马林里泡过的青蛙。
这大概就是一个生物老师对生物神奇的迷恋吧!

84楼 鬼迷神疑
……我觉得他现在对我好像有点意思!
在走廊里碰到的时候他会偷偷用眼睛瞄我,他连教工食堂都不去了,我去哪吃饭他就去哪吃!
他居然还跟着我上厕所!
85楼 鸾辂音尘
………………………………………………
86楼 鬼灯萤火
太天真了
他就是想知道青蛙怎样尿尿。
86楼 一叶之秋
lz我劝你小心他一点。
听说过脊蛙反射实验吗?

方锐默默去百度了一下,感到毛骨悚然。
毕竟十个生物老师中,九个都是变态啊。
方锐觉得林敬言每次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但是方锐还是喜欢林敬言。
想上他的课,想听他说话,想看他微笑,想和他约会。
想被他解剖。
方锐想,毕竟十个爱上生物老师的学生中,有十二个都是变态。
方锐又去了林敬言的实验室。

实验台上躺着一只青蛙,林敬言又不在。
这人怎么老是喜欢在这种时候上厕所,他是闻见福尔马林的味道就想尿尿么……
方锐坐在实验台上,晃着两条腿等他。

林敬言推门进来看见了他,也不怎么惊讶,“你又来了啊?”
方锐举起手里拎着的一条青蛙腿,“你看,我不是青蛙变的,你的青蛙在这儿呢。”
林敬言笑了,“你怎么可能会是不同的两只青蛙呢。”
“…………………………………………………………”
方锐觉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他闭了闭眼睛,朝林敬言张开双臂。
“干嘛,”林敬言笑着说,“要抱抱啊?”
“林老师,”方锐闭着眼睛说,“来解剖 我吧!”
然后怀里一热,林敬言把他抱住了。
“青蛙是冷血动物,”林敬言说,“我知道你不是。
“但我又希望你是。
“我去论坛发了帖子,你知道他们告诉我什么吗?”
林敬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划亮了屏幕给方锐看。

67楼 峦辂音尘
lz你知道吗,青蛙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变成人噢。
68楼 沐雨橙风
而如果没有得到那个人的亲吻,他就永远只能做一个青蛙了。
69楼 风城烟雨
所以lz你就大发慈悲要了他吧。

方锐觉得自己惨兮兮的。
但是,楼里的小伙伴,真的都是神助攻啊。
坐在实验台上,探过头去碰了碰林敬言嘴唇的方锐心想,现在我终于不用当青蛙啦。

 

END


评论(22)
热度(6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