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别喻】别摸鱼(4)

新年好!我赶上了!

第一章传送门:https://skewerrr.lofter.com/post/2e9264_cc695c

第二章:https://skewerrr.lofter.com/post/2e9264_58b5022

第三章:https://skewerrr.lofter.com/post/2e9264_9d06fa8

————————————————

后来蓝雨那一场比赛真的赢了。

比赛中刘小别不小心把自己的坐标发在公屏里展示给了全场,黄少天一声冷笑私聊喻文州说这简直太低端了一定有诈,喻文州本来也觉得太低端了,却突然想起来上周他重新认识的那个手癌眼瘸带错窗的刘小别。

索克萨尔:……不一定。

索克萨尔:你带郑轩去那个坐标点看一下。

夜雨声烦:?????

 

 

王杰希一看公屏心里就咯噔一下,却还冷静地嘱咐刘小别稳住:“别乱跑,喻文州肯定会怀疑有诈,我们将计就计就是了。”

“不是,”刘小别简直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他们肯定会过来的,喻队肯定会看出来的!”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好懂他???

 

 

刘小别心说不不不,是他好懂我。

 

 

后来,很久以后的某一天,喻文州关掉训练软件随手在训练室里打开QQ,最顶端的一条消息是刘小别不久前才鼓起勇气打开窗口发给他的一句“我喜欢你”。黄少天凑过来看了一眼震惊到失语,只喃喃地说妈的惊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刘小别,喻文州本来也石化在座位上想着妈的惊了,却突然想起来那个他很久以前重新认识的那个手癌眼瘸带错窗的刘小别。

喻文州心下了然,冷静地回了过去。

索克萨尔:“又错窗了?”

索克萨尔:“你准备发给天戟?”

天戟???远在微草的刘小别差点把键盘给吃了,“不,我就是要发给你,没错窗。”

喻文州吓得一阵丧心病狂的手癌。

索克萨尔:“天使融资的?”

索克萨尔:“天安社认知度?”

索克萨尔:“天使”

索克萨尔:“天啊”

索克萨尔:“你是”

索克萨尔:“绕柱的”

索克萨尔:“认知度”

索克萨尔:“认真点”

索克萨尔:“认真的?”

飞刀剑:“你在说啥????????”

刘小别抱着手机,想象着对面一直仿佛很懂他的喻文州的一时手忙脚乱,说不定还有在黄少天等蓝雨一众的逼视之下的面红耳赤,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们还说先说回那一场微草对蓝雨的比赛。

黄少天带着郑轩揪出了正准备逃窜的刘小别,微草只能打乱自己排布好的阵型前来支援他,最后却还是被蓝雨带乱了节奏。

然后蓝雨就赢了。

喻文州阴恻恻地盯着电脑屏幕冷笑,觉得自己仿佛掌握了微草的最大弱点。

 

 

被喻文州掌握了的刘小别正瑟瑟发抖地跪在微草的备战室里自我反省,王杰希出席记者会没带他,他只好一边看电视里的直播一边摆弄手机,他本来也把寂寞夜倾情那个群给退了,但是那位天戟大兄弟之前加了他的好友,刘小别也没好意思直接删了人家,于是现在正在无奈地应对天戟大兄弟对他究竟为什么一言不发就退群的质问。

天戟:“你到底为什么退群了???群里好多人都还在问你的事……”

刘小别走投无路。

飞刀剑:“就……我已经找到我想要的人了!”

天戟:“哦?是谁?是那天进来又退了的索克萨尔吗?”

 

 

还跪在地上的刘小别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电视,屏幕上恰好是正在记者会上接受采访的喻文州的画面,他看着喻文州面对镜头的微笑竟然又吓得一个激灵,仿佛喻文州的目光正穿越了次元注视着电视前的他一样——而且喻文州身后不远处还站着一个黑着脸的王杰希。

飞刀剑:“不是!”

天戟:“…………………………”

天戟大兄弟突然欲言又止了起来。

天戟:“……那什么”

天戟:“难道是我???”

 

 

刘小别手一抖,把手机掉在了地上。

他还没来得及去捡,备战室的门开了,刚刚接受完采访的王杰希跨进来弯腰捡起了手机,一眼扫到屏幕上天戟发来的“我、我有喜欢的人的”,一时震惊得有点无法呼吸:“你刚输了比赛,竟然在这里跟人告白???”

“什么什么什么我没听错吧谁在跟人告白???”对面蓝雨的备战室里探出了一颗头,黄少天兴奋地大呼小叫着把这个信息传达得更广,“刘小别??天啊我真是看错了你原来你今天心神不宁的是因为准备告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跟谁告白????”

“少天,别吵了,回去。”一只手从对面的备战室伸出来把黄少天的头拽了回去,紧接着又探出来了一颗新的头,喻文州饶有兴趣地看着他问,“刘小别,你在跟谁告白?”


-TBC-

评论(34)
热度(189)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