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安文鸣我要和你同归于尽!(7)全篇完结XD

沉默特别漫长,直到下铺的两个室友又困又不好意思睡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打呵欠时,纠结才终于到了头。安文逸和安文鸣同时开口,他们俩公用的那张嘴立刻就拌蒜了。

“我后比赛可能消你失再出来去吧。”……

“……啊?”他们俩同时说。

“……”安文鸣无奈,“你先说。”

经历了刚才那通思想变化的安文逸此刻对安文鸣的每一个退让都感到受宠若惊,“不不不你先说。”

“……”如果面前有一面镜子,安文鸣一定会翻个白眼给他看,“好的,我是想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自己消失,不过从此以后我大概不会再出来打扰你了,你也不用再做傻事威胁我。”

“卧槽!”安文逸直接就蹦起来了,“医生跟你说了什么啊!”

整整十三年让你老实呆着你不听,心理医生说了顶多十三分钟你就再也不想出来了。安文逸不禁对这个职业肃然起敬。

“也不是……这几天没有出来我也在想这件事,一直以来我这么放肆就是因为我觉得你是把我当成兄弟的,再差至少也是当成朋友,我就觉得,都是自己人,我用不着跟你客气……这么多年了除了你我也没接触过太多其他的人,很多与人相处的规则我都不太懂。所以我以为,我帮了你这么多,你是感激我的,我以为你偶尔把我叫出来跟我聊聊天,是因为你已经接受我了……

“医生让我仔细想一想,从你对我的态度上来看,会不会我的存在跟我自己认为的根本就不同。他说如果没有我,你就会像一个正常孩子一样长大,交一些可以真实地陪在你身边的朋友,性格可能也会比现在的你开朗很多。他说这次的小事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的存在只会惹出越来越多的麻烦,我是你的病,既然没有人知道该那我怎么办,我就应该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

“闭嘴!”安文逸粗暴地打断他说,“闭嘴!你闭嘴!不要信他的!这都是胡说八道!你赶紧忘了听见没有!我是怎么看你的他怎么会知道!”

“……”

“你说话!”安文逸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回应,语调又慌乱起来,“出来!说话,你说话呀,你别走呀?”

“一会儿叫我闭嘴一会儿叫我说话你还行不行?”他得到一句吐槽。

安文逸双腿一软跌回床上。

“你就是我的病。”他说,“我承认。这也没什么不好的,我已经病入膏肓了,没有痊愈的希望。我离不开你。”

他缩起双臂,紧紧抱着自己。

“你别走,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太自私了,总想把你困住才踏实。安文鸣,我也是你的病,我们是平等的,你觉得这样行不行,这个身体我们以后一起用,这样就跟别人没什么不同了,我们只是比一般的兄弟关系更紧密的兄弟而已。”

“嗯。”

“那你以后不许再随便消失了,不然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安文鸣终于笑出来了,“你能不能有点长进啊?”

 

 

“对了,”安文鸣说,“刚才咱俩同时说话的时候,你是要跟我说什么来着?”

“哦那个啊。”安文逸用特别漫不经心的语气说,“我说比赛的事,如果那个什么战队还乐意要你的话,你就去呗?……你干什么!”

安文鸣狂奔下床。

“卧槽!站住!你干什么!”

安文鸣满地找鞋,不顾安文逸试图喝止住他的大喊大叫,一路飞奔到盥洗室,张牙舞爪地扑在洗漱台上扒住了面前的镜子,然后照着镜子里的自己狠狠亲了一口。

“安文逸!”他尖叫着说,“我爱你!!!”

“卧槽!”安文逸捂住通红的脸想蹲下去,走廊里已经有无数个人从屋里探出一个头跟看神经病一样地看着他,“卧槽!你能不能别瞎喊!还有你亲的是我的嘴啊!?”

“亲镜子只能亲着嘴啊你就凑合凑合吧。”

“我杀了你……”

安文鸣不理他,又原路张牙舞爪地飞奔回寝室:“哦冰冰~~~~~~冰冰~~~~~~~~我想死冰冰了~~~~~~~~~~~~~~~”

顿时安文逸相信了,这家伙亲了他的嘴确实是在“凑合凑合”,他的真爱绝对是小手冰凉啊,怎么办突然又不太想放他去比赛了!

存活的两个室友看见安文鸣又冲了回来立刻把门关上,太丢人了好吗,这人不是我们寝室的。

安文鸣焦虑地挠起了门:“放我进去啊!!!放我进去!!!!你们好狠的心~~~~让我见见我的冰冰~~~~~~~~~”

安文逸攥紧了口袋里的小刀。

看来是时候,和这个家伙重新约法三章了。

 

-FIN-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