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别喻】别摸鱼(1)

冷cp推广!

——————————————————————



喻文州收到了来自刘小别的一条消息。

戳开一看,什么也没说,就发过来一串数字,八位数。喻文州想着错窗了吧,还是出于礼貌回了一句:“这是什么?”

手速达人秒回:“群号。”又过了两秒之后,“喻队快进去有惊喜。”

喻文州疑惑地把号码复制了一下点开了搜索。

然后他对着搜索出来的结果陷入了沉思。

 

 

我们把时间倒回半个小时以前。

王杰希退出了训练软件站起来:“我有事出去一趟,你们好好训练。”

“嗯。”微草众人整齐地应了一声。

刘小别藏在电脑后面偷偷摸摸地看了一眼队长走出训练室的背影,趁着四下没人注意飞快地登陆了QQ,然后戳进了一个一直在闪烁着的群。

群名叫“别摸鱼”。

虽然叫别摸鱼可这就是一个摸鱼群。里面聚集了大量趁着队长没注意躲在电脑后面偷偷摸摸聚众聊天的职业选手。刘小别上线的时候几个人正在群里嚷嚷着要玩国王游戏。

“有惩罚措施吗?”刘小别说,“没有我也玩。”

“哟小别你也上来啦怎么回事你队长又出去了吗来玩来玩来玩来玩输了的大家去通知他的队长这个人在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默默打字,“太损了吧。”

“人生就是要有刺激性才好玩啦快玩吧快玩吧快玩吧快玩吧大不了就是挨顿骂再被扣奖金啦有什么了不起的!”黄少天又彪了一行字出来。

刘小别坚定:“我不玩。我做裁判好了。”

于是剩下几个人开始游戏。五分钟后黄少天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知道错了我现在决定去好好训练你们不要告诉队长呜呜呜呜呜呜呜……”

“呵。”刘小别冷酷一笑。

孙翔说:“怎么通知喻文州?”

“给他群号?”

“谁来给啊?”

“我来我来。”刘小别起劲儿了,“黄少你可别耍赖退群啊。”

“哈真是谢谢你提醒哦你敢发我就敢秒退!”黄少天说。

“那我们就比比手速。”刘小别说完这句话就飞快地戳开了群资料把那一串数字复制下来给喻文州传了过去。

 

 

 

喻文州看着搜索框里出现的“寂寞夜倾情”陷入了沉思。

群简介是寂寞夜晚的孤单寂寞人士的集散地。

喻文州感到非常担忧,他和刘小别不是同一届的所以也不是很熟,原来这是一位如此寂寞的选手吗?

问题是他把这个群号发给自己是什么意思?

难道他认为自己也和他一样的寂寞?这不科学啊。喻文州觉得自己也没长着一张寂寞的脸。

那就是他认为自己可以排解他的寂寞?

可是为什么会是自己呢?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喻文州把光标放在“加入该群”的框框上方犹豫再犹豫,最后抱着既然如此就进去开解这位寂寞的选手一下吧这样的心情,下定了决心般重重点了下去。

 

 

 

摸鱼群沉静了好半天。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忍不住了:“人呢人呢人呢刘小别你到底发没发给我队长别吓唬我啊怎么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你怎么跟他说的啊!”

刘小别也非常疑惑。哪怕是喻文州的手速现在也早就该进来了,而且刚才在两个人的私聊里也没看出来喻文州有不想来的意思,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

刘小别又一次点开了群资料。

“我靠!!!!!!!!!!!!!!!!!!!!”他尖叫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追着他问。

 

 

 

“…………………………我把群主的QQ号给他发过去了。”

 

 

 

刘小别试着拿他刚才发过的那串数字搜了搜群,在看到群名的一瞬间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13)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