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鸣逸】安文鸣我要和你同归于尽!【2】(继续玩XD)

第二天安文逸就反悔了。

操场上一班全体男同学乱七八糟地排着队,安文逸趁乱小声叫道:“安文鸣,安文鸣,你出来一下……”

安文鸣心说你玩儿我呢。安文鸣没有搭理他。

安文逸掏出小刀……

“我靠!”安文鸣愤怒,看在小刀的面子上只好出了声,“不是你说平时不准我出来吗!?”

“你哪那么多废话!”安文逸威胁,“你不听我的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他们两个人重新约法三章。

“除了我背不出课文、回答不出问题、忘了写家庭作业你出来给我解围、以及我叫你出来之外,其他的时候你要是出来,我就和你同归于尽。”安文逸拿小刀抵着手腕说,“如果我叫你你没出来,我也和你同归于尽。”

“……你妈妈有没有教过你不要动不动就和别人同归于尽?”

安文逸晃了晃小刀。

“……”安文鸣无奈,“好吧好吧,你叫我干什么?”

“你帮我跑八百米吧!”

“……”安文鸣真的有点想跟他同归于尽了。

 

 

安文逸收到了女生的告白信。

安文逸非常苦恼,咬着笔头在座位上抓耳挠腮了好半天只好小声呼叫,“安文鸣,安文鸣……”

“……干嘛?”安文鸣的声音懒洋洋的,估计正在睡觉。

安文逸把那封信举到自己眼前,“你自己看。”

“……”

他们两个重新约法三章。

“除了我背不出课文、回答不出问题、忘了写家庭作业、懒得跑八百米、收到了不喜欢的女生的告白信你出来替我解围,以及我叫你之外,其他的时候你要是敢出来,我就和你同归于尽。”安文逸拿小刀抵着手腕。

安文鸣好累,安文鸣希望自己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总之回首他们两个人的童年,基本上可以概括为那是一段安文鸣被安文逸拿着小刀各种威胁劳役的血泪史。

可是自从上了大学,安文逸越来越觉得自己和自己的小刀的威严慢慢不复存在了。

随着安文逸欺压安文鸣的范围逐渐扩大,他们两个一次又一次重新约法三章,很快安文鸣就获得了大量的自由。而住在大学寝室里就意味着安文鸣的存在暴露是早晚的事。因此安文鸣和室友们同居了不到一个礼拜就跟他们小范围坦白了安文鸣的存在。这也就意味着,安文逸再也不能拿着把小刀威胁说要和安文鸣同归于尽了。

安文逸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他睡得迷迷糊糊地就被安文鸣挤走了身体的控制权,安文鸣一边撒着欢儿奔跑着去上课一边用意念和安文逸做着斗争,在教室门口签到的时候因为两个人暗中较着劲而手抖得厉害,最后在座位上坐下的时候,安文逸总算打倒了鸠占鹊巢的安文鸣。

老师开始点名,安文逸坐稳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摸裤兜,发现自己没带小刀。

“我回去再收拾你!”他恶狠狠地说。然后开始专心等着老师叫自己的名字。

 

 

然后啊。

老师用一种极为复杂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全班,“……安文鸡,谁叫安文鸡?”

“……………………”

“卧槽?”安文鸣大惊失色,“我的鸣字写得有这么丑?”

 

 

……

安文逸脸色铁青地冲回寝室就一阵翻箱倒柜。

安文逸终于扒出了自己的小刀,举起来就往自己手腕上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文鸣尖叫,室友眼疾手快地冲上来把安文逸从后面抱住,然后抢下了他手里的凶器,“小安你冷静一点!有什么事想不开非要开学第一天就自杀啊!!!”

“谁他妈要自杀!!!!!”安文逸咆哮。

“他这是要杀人啊!!!!!!”安文鸣尖叫。

“我要和你同归于尽!!!!!!”安文逸咆哮。

“卧槽卧槽卧槽那个谁你快点阻止他啊!!!!!!”安文鸣尖叫。

室友抱着扭来扭去左手跟右手打架还自个儿在那喊个没完的安文逸,感到非常绝望。


-TBC-

评论(23)
热度(198)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