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别喻】别摸鱼(3)

我看了一下,这篇文我2014年1月开的,然后2015年1月更新了一次……

一不留神今天已经是2016年1月的最后一天了【

吓得我赶紧又写了一点

我妈给我这篇文改了个题目,叫《年更谣》……

前文

(1):https://skewerrr.lofter.com/post/2e9264_cc695c

(2):https://skewerrr.lofter.com/post/2e9264_58b5022

————————————

尽管喻文州的笑脸颜文字远远不如他本人的笑更有杀伤力,刘小别却依旧被他笑得后背发凉。身边的高英杰还在有点担忧地问他“你怎么了你脸色很不好发生了什么吗”,摸鱼群里的黄少天还在滴滴滴滴滴地刷屏问他事情进展,寂寞夜倾情里的诸位兄弟发现飞刀剑突然不说话了也正在迷茫地刷屏。刘小别在和喻文州的聊天框里打字的时候,刚刚和他叫嚣着约约约的那位天戟又给他发了个窗口抖动。

[微草-刘小别]:“喻队你别这样笑我害怕。”

[微草-刘小别]:“你听我解释”

[微草-刘小别]:“真的是污秽”

[微草-刘小别]:“误会”

 

刘小别心里哀叹着这个手癌率,估计是要越描越黑了,一边继续打字一边抽空瞄了一眼旁边弹出来的来自天戟的临时对话框。天戟说:“你怎么不说话了,难道你那方面真的有问题?”

 

刘小别手一抖。

 

[微草-刘小别]:“妈的我那方面真的没问题”

 

喻文州看着聊天框挑了挑眉,心说你有没有问题关我屁事?

[索克萨尔]:“……好了你不用解释这个,我相信你。”

[微草-刘小别]:“………………………………………………………………”

[微草-刘小别]:“……妈的刚才是错窗!!!!!!!!!!!!!!!”

刘小别手忙脚乱,心如死灰。

 

是这样的喻队。

我们一群选手在摸鱼群里玩游戏,输的那个人我们要给他的队长发群号通知他这个选手没有好好训练而是在摸鱼。

然后黄少天输了。

然后我本来应该把群号发给你的,结果手抖复制错,把群主的QQ号复制下来了。

那就是个约炮群,你进去的时候我正在被他们调戏,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后面小窗里那个污秽是我手癌。

然后那句我那方面真的没问题其实是错窗。

……虽然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

——刘小别打完这一大段字,自己又反复检查了两遍,确定真的没有出现什么引人误会的问题之后,才虔诚地发送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看完了刘小别的大段解释,不禁隐隐替他感到了对前程和未来的担忧。

这又是手癌又是错窗的,身为职业选手,真的没问题吗……

而且刘小别还是微草的主力队员之一。

微草完了。

喻文州双手交叠着托住下巴,盯着电脑屏幕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地笑了起来。

 

[话唠黄]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话唠黄]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话唠黄]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话唠黄]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话唠黄]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话唠黄]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话唠黄]:“卧槽卧槽卧槽刘小别你怎么不出声了到底怎么样了???”

[飞刀剑]:“我已经解释清楚了啊。”

[话唠黄]:“那为什么我队长现在正对着显示屏呵呵呵呵呵呵地冷笑啊我好害怕啊你跟他说什么了!!!!!”

[飞刀剑]:“???”

 

“少天。”喻文州回头问了一句,“我们哪周打微草来着?”

“呃,”黄少天赶紧关了刘小别的聊天窗口,“呃,我看看,就是下周,怎么了?”

“没什么。”喻文州笑笑,“不要紧张,微草已经完了。你好好训练,别他妈偷着摸鱼。”

黄少天被他吓得一抖。

 

[话唠黄]:“你完了”

[话唠黄]:“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队长好像非常恨你。”

[飞刀剑]:“?????”


-TBC-

评论(2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