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周翔】夜路(1)

 @棠于暮渊 点的鬼故事,不知道会写多长,总之先扔个开头……

——————————

淋浴间的水声淋漓着渐渐止息,取而代之的是一阵窸窸窣窣的翻找声,过了一会儿孙翔在浴室里骂了一句:“靠!”

周泽楷躺在床上玩手机,听见动静朝浴室喊了一声:“怎么了?”

“我今天把毛巾什么的都送去洗了,晚上忘记拿回来,没东西擦。靠,好冷。”

周泽楷啼笑皆非,“浴衣?”

“也洗了。”

深知自己室友这个连内裤都要攒一筐一起洗的毛病,周泽楷笑着摇摇头,“用我的?”

“才不要。”寝室的地板下午才擦过,很干净,周泽楷听到孙翔光着脚跑出淋浴间的声音,“我晾一下就好。”

他说着晾一下,然而紧接着卫生间里就传出了吹风机运作的声音。

周泽楷在心底脑补了一下画面,觉得孙翔真是个人才。

 

孙翔在里头折腾了一会儿,杜明推开门进来了,扫视了一下房间就看见了周泽楷一个,“翔翔和泊远都没回来哈?这都快熄灯了——不行了我要尿尿。”

周泽楷张了张嘴,没来得及阻止,眼睁睁地看着杜明换下拖鞋挂好衣服动作行云流水地推开门就进了厕所,接着和孙翔两个人同时嗷地叫了一嗓子,咣当一声,杜明被踹出来了。

周泽楷:“……”

“周泽楷我们完蛋了,”杜明吓得尿都憋回去了,一出来就说,“孙翔正在厕所里面耍流氓。”

孙翔在厕所里怒吼:“你他妈才耍流氓!!!!!!”

周泽楷闭着眼睛说:“别说,我不想知道。”

杜明却很想分享,“他一条腿架在洗手台上用吹风机吹自己的鸟……”

周泽楷面色痛苦,“说了我不要听。”

“很爽的,杜明,湿湿的,热热的,还有些轻微的刺痛。”孙翔紧跟着也出来了,他已经套上了睡衣,只有头发和脚还是湿的,他一边像只大型犬一样甩毛一边光着脚啪嗒啪嗒地走了两步窜到床上,“推荐你也试试。”

杜明战栗,“我不要,我再也不要用那个吹风机了。”

周泽楷看着地板上的几个湿脚印,忍不住说了一句:“穿鞋啊。”

“棉拖不想弄湿啊。”孙翔掀起被子钻进去,舒适地扭动了两下,“杜明你一会儿要是去厕所的话帮我把拖鞋拿出来。”

杜明把厕所门一摔进去了,“谁要管你。”

 

吕泊远不知道又去哪里浪,熄灯之后才回来,在黑暗中摸索着往床上移动,冷不丁撞上了什么东西,他吓得叫了一声。孙翔在被子里扑腾了一下,半睡半醒地哼哼了两声,“泊远你回来了啊。”

“回来了。”吕泊远又把手伸在身前摸了摸,感觉到一个人直挺挺地站在他面前,“谁啊站在过道里不睡觉。”

“是小明,”孙翔翻了个身,“他长途跋涉,尿尿归来。”

“滚,我早回来了好么。”杜明在另一张床上出了声。

“那我的拖鞋呢?”

“在马桶里面。”

孙翔挠被子,“杀了你。”

“……”

咔哒。周泽楷解锁了手机,借着屏幕的微光朝吕泊远的位置照了一下。

吕泊远有点懵逼地一个人站在过道里,还保持着双手平伸向前摸索的姿势。身边空无一人。



-TBC-

评论(47)
热度(198)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