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周翔】Hunter

Saving people hunting shit(……

周翔十五天-第九天!没错!今天是我!……

前面有太太写了POIparo,我就愉快地写了SPNparo【【

也不算是什么paro……just前期刷小怪模式

写得很潦草……请原谅一个看不清屏幕的麦粒肿患者!【

————————————

孙翔挑了个风水不怎么样的房间,鬼鬼祟祟地躲在衣柜里蹲点。好不容易听到时钟的零点报时,迫不及待地出柜了。

房间属于这个家庭中唯一的一个小孩,月光被厚重的窗帘挡得密不透风。唯一的光源在床上,小孩竟然这个时间还没睡,用被子蒙着头不知道在玩什么,薄被里渗出蓝幽幽飘飘忽忽的光。孙翔打开柜子门的瞬间被这团光吓了一跳,开门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小孩子警觉地飞快熄灭了光源一掀被子坐起来,于是孙翔被吓了第二跳。

小孩子看着缩在他衣柜里面色惊恐的鬼,觉得这真是自己见过的最蹩脚的鬼了。

 

周泽楷打开车子的后备箱,看着里面的一大堆武器和奇怪的装备,感觉心情十分复杂。

这次的穿越竟然又没有和孙翔在一起,孙翔会是怎样的角色也完全没有头绪。要命的是这一次的世界观也是相当恶心,没猜错的话周泽楷应该是一个猎人,而孙翔要么是他不知道去哪里浪了的搭档,要么,就是他的猎杀对象。

周泽楷回了旅店,大致查看了一下自己的用品,没看出任何与第二个人一起生活的痕迹,手机通讯录里也干干净净,没有孙翔。

看来自己是一个寂寞的hunter……。周泽楷叹了口气,打开摆在桌上的电脑,开始试图寻找到关于孙翔所在地点的线索。

如果是孙翔的话,肯定会想办法让他找到的。

 

孙翔也确实没有让周泽楷失望。虽然受到了来自小孩子的嘲笑,然而孙翔当机立断稳定情绪化成一团狰狞的黑烟消失——其实就是躲回衣柜里。这下小孩子笑不出来了。

半个小时后周泽楷在论坛上刷到了关于出柜鬼的帖子。

周泽楷笑成了神经病(并没有)。

 

因为小孩子不敢再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孙翔也就愉快地霸占了人家的床,无聊地把小孩游戏机里的所有小游戏记录都刷新了一遍,又开始在床上滚来滚去。

讨厌……周泽楷怎么还不来啊。

热恋中的人最无法忍受分别。如果说前几次的穿越都可以被当做和恋人一起渡过的甜蜜的旅行与冒险,这一次就真的让孙翔觉得十分难受了。迟迟没有找来的周泽楷让他焦虑,他和周泽楷身份上的对立又让他觉得不安。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先见到周泽楷才能让他放心一点。

正想着,前厅传来敲门的声音,房子的主人和来访者站在门口小声交谈,听不真切,但似乎来者是个陌生人。

孙翔几乎是迫不及待地从衣柜里冲出来飘到前厅,客厅的巨大吊灯因为他的出现闪了两下就熄灭了,来访者背朝着他,孙翔抹了把脸就往那人身上扑,“周泽楷你可算来了这一天都快过去了!”

那人警觉地一转身,一言不发间就已经朝孙翔的方向开了一枪。所幸房间的光线太暗,孙翔下意识地一闪身就躲了过去。来访者不依不饶地补了两枪,小孩子尖叫出声,孙翔被这突发事件搞得头晕脑胀,连滚带爬地逃回楼上。脑子里第一个念头竟然是:如果是周泽楷的话,至少枪法会比这个人好很多吧。

猎人装好了子弹,简单安抚了两句惊慌失措的一家人就追到楼上来。孙翔听着模糊的猎人的声音无奈地闭了闭眼,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周泽楷。

脚步声一点一点靠近,孙翔咽了口唾沫,想着实在不行就只能离开这座房子逃跑了,虽然这样做有可能让周泽楷在这一天之内自始至终都找不到他,但好歹也比挂在这儿强。他听见EMF的响声和枪支上膛的声音,咬咬牙正准备冲出去跑路,却又听到遥远的前厅又传来一声门响。

在他藏身的柜子被慢慢拉开的时候他终于听见门口传来一声急切而熟悉的叫声。

“孙翔!”

周泽楷站在门口,一只手举着霰弹枪,稳稳地对准了房间里的猎人,“放过他。”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另一个猎人,周泽楷抓着孙翔和这一家人告别。另一个猎人被搞得莫名其妙,周泽楷只好告诉他这是自己养的小鬼宠物,气得孙翔咬牙切齿地偷偷在他屁股上掐来掐去。小孩子回自己房间检查了一下,发现游戏机里所有小游戏都被刷出了一个他自己永远不可能打破的记录,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周泽楷委委屈屈地替孙翔道了歉,又暗地捅了孙翔一把,逼着孙翔保证了自己一定不再到处作乱,才总算一起回到周泽楷的车上。

“这样真的好吗,你这个结局不太对劲啊说好的猎鬼呢……”

周泽楷把他摁在副驾驶座上,“猎到了。”

“喂你这算是猎到了吗!猎到之后要干掉啊,你把我带走是怎么回事!”

“干掉?”

周泽楷扭头看了他一眼,孙翔警惕性太低,没听懂对方话里的意思,还仗着知道对方不会杀他,在副驾驶上得意洋洋得寸进尺地挑衅,“你这样根本就不算尽职尽责的hunter,太失败啦,相比之下我这个鬼扮演的就很不错……”

“不算?”周泽楷又心不在焉地重复了一句,探身凑近孙翔,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轻声哼了一句,“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靠!!!!!”

 

在这一天即将结束的时刻,猎魔人周泽楷愉快地把他的猎物吃干抹净之后丢在后座,哼着断断续续的歌发动了汽车。


-END-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