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别喻】别摸鱼(2)

前文:https://skewerrr.lofter.com/post/2e9264_cc695c


—————

黄少天:“怎么办。”

黄少天:“怎么办。”

黄少天:“怎么办。”

黄少天:“刘小别你一定要想想办法现在已经不是我会不会被队长骂的问题了这个事儿关系到你的声誉你明白吗明白吗明白吗”

刘小别:“闭嘴。”

孙翔:“以喻文州的手速再加上他看着群名纠结的时间估计现在还没进去,你赶快先加进去没准还能挽救一下?”

刘小别忙乱得连标点符号都顾不上打了。

刘小别:“好”

刘小别:“我去加”


喻文州收到系统通知,点开一看:“管理员(723***142)拒绝了您的加群申请。”

还拒绝我!?喻文州有点不开心,然后想了想大概是由于自己的申请里什么都没写的缘故吧。可是他自己也一头雾水着呢这申请要写什么呢。喻文州沉吟片刻,在框框里打字:“你好,我是来找人的。”


刘小别收到系统通知,点开一看:“管理员(723***142)拒绝了您的加群申请。”

What!还拒绝!刘小别如临大敌,妈的拒绝了我那是不是也拒绝了喻文州啊如果只拒绝了我却没拒绝喻文州麻烦可就大了……话说究竟怎么写才能不被拒绝呢。刘小别沉吟片刻,在框框里打字:“我!好!寂!寞!”


系统消息:管理员(723***142)通过了您的加群申请。

刘小别:“………………”

虽然进去了,但是刘小别感到更加不妙了。

总之先翻看一下群列表!刘小别凭借精准的微操把群列表拖到了字母S,没找到索克萨尔……不,还有可能是改了群名片。于是他又拖到Y,也没有,那大概就是还没进来了!刘小别切回聊天页面,看到个叫怡然自得的哥们儿正在说:“剑少的位置不错嘛,跟我只差了六七km,可以直接约出来啊!”

剑少,谁啊。

刘小别又翻列表,列表里一串天若有情霓衣风马久伴情深月挂疏桐坚贞不渝月明星稀春天的木棉特文艺,翻到他自己,飞刀剑。

哦。


月挂疏桐:“和我也只隔了十五千米。”

月挂疏桐:“可以一起。”

天若有情:“这小哥加群申请写的是我好寂寞,四个感叹号呢。”

飞刀剑:“不……等等……”

怡然自得:“这么寂寞今晚就出来吧。”

春天的木棉:“我也很近。”

春天的木棉:“剑少个人资料里的年龄是真实的?[疑问]”

天若有情:“好小。”

月挂疏桐:“也比我小。”

春天的木棉:“弟弟你家在哪条街?[可爱][可爱]”


刘小别毛骨悚然。


而且!喻文州竟然还没进来!!!刘小别汗毛倒竖。喻文州你还好吗!你真的还没进来吗!你不是已经被他们怎么样了吧!!!!?


天戟:“等一下,你们看他的昵称。”

天戟:“你为什么叫飞刀剑?”

天戟:“你是那方面有什么问题吗?”

天戟:“你是0?”


擦!

高英杰看见身边的刘小别掰折了键盘。


飞刀剑:“我没有问题!”

天戟:“没有问题你小小年纪为何如此寂寞?”

飞刀剑:“我寂寞你管得着吗还说我那方面有问题你个1576km远的是也想过来验证一下!?”

天戟:“距离不是问题,只要你愿意。”

飞刀剑:“卧槽!?来战!?”

系统消息:索克萨尔(9264***34)已加入该群。

天戟:“来战!?!?”

飞刀剑:“来!!!!?”

天戟:“来!!!!”

春天的木棉:“欢迎新人”

天若有情:“来!!!!!”

天戟:“来!!!!!!!!”

飞刀剑:“来!!!!!!!!!!”

春天的木棉:“新人是来找人?放心,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人。”

天戟:“约不约!!!?!?!”

飞刀剑:“约!!!!!!!”

天若有情:“约!!!!!!!!!”

春天的木棉:“天啊,剑少冷静一点……”

飞刀剑:“约啊!!!!!!!!!!!!!!!”

飞刀剑:“不来是孙子!!!!!!!!!!!!!!!”

天戟:“不来我叫你爸爸”

天若有情:“我喜欢。”

飞刀剑:“来!!!!!!!!!!!!”

索克萨尔:“^ ^谢谢大家,已经找到了呢。”

系统消息:索克萨尔(9264***34)已退出群“寂寞夜倾情”。


飞刀剑:“………………不……等等……”

飞刀剑:“刚才的那个是……………………”


[微草-刘小别]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微草-刘小别]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微草-刘小别]:“喻队!!!!!!!!!!!!!!”

索克萨尔:“^ ^不约”

[微草-刘小别]:“不喻队你听我解释!!!!!!!!!!!!!!”


然而,喻文州早已看穿了一切。


-TBC-


评论(42)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